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男子偷肉“打牙祭”,公安县警方抓获“白闯贼”

发布时间:2020-11-19 10:40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近日,公安县公安局章田寺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出击,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11月12日15时许,该所民警接到群众魏某报警,称其早上购买的鸡、鸭、鱼、肉等农副产品放在屋内被盗,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根据魏某描述,当天魏某买完菜回家后外出了一会,门没有上锁,回来发现菜被偷。经过调取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民警发现一名驾驶黑色无牌摩托车的男子有重大嫌疑。但因男子面戴口罩,且摩托车无牌,一时无法查询到男子的身份信息。

民警反复查看监控视频,发现摩托车尾部贴有广告车标,上面写的地址是辖区某车行,民警立即前往该车行。经询问车行店主,民警得知购买和嫌疑男子同类型的摩托车人员有4名,民警通过大量走访逐一排除,最终锁定盗窃嫌疑人为章田寺乡接丰村村民谢某。11月13日早上8时许,民警将谢某在其家中抓获,并在屋内搜出被盗的农副产品。

经审讯,谢某交代自己在街上闲逛时,发现魏某家中无人便闯入盗窃。目前,谢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