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循线追踪!公安县警方抓获三名吸贩毒人员

发布时间:2020-11-19 10:43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为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公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黄山头派出所深挖线索、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现场抓获涉毒人员三名。

11月7 日,禁毒大队协助深圳警方在公安县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肖某后顺线深挖,肖某交代了其上线的联系电话,但姓名和其他信息都不知道。

为早日找到肖某的上线,禁毒大队民警围绕已掌握的线索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多警协作,民警锁定了肖某的上线邹某。

经查,民警发现邹某于11月12日在公安县斗湖堤镇某宾馆有开房记录,立即联合黄山头派出所对邹某实施抓捕。民警到达该宾馆后,邹某并不在房间内,但宾馆订单系统显示邹某未退房 ,民警判断邹某还会返回房间。经过七个小时蹲守,民警将邹某及与其一同返回房间的高某、刘某抓获。通过检测,三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经审讯,三人分别交代了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另邹某对其贩卖毒品给肖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高某二人因吸毒被依法表述不妥,刘某因吸毒成瘾严重拟送强制隔离戒毒两年;邹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