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监利警方成功侦破一起重大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0-11-19 16:11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近日,监利市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白日闯”重大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蔡某香、蔡某伢父子双双被抓获。现场起获现金、金银首饰、笔记本电脑等赃款赃物价值20余万元。                                       

11月12日下午,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红城乡火把街居民潘某家中被盗,一部苹果笔记本电脑及存放在衣柜里的金手镯、金项链、钻石戒指及现金等共计16万余元的钱物不翼而飞。案件重大。监利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当即派出侦查员协助红城派出所迅速赶赴现场,进行细心勘察和认真的调查走访。案发白天,犯罪嫌疑人胆大妄为。经调取沿途监控录像,仔细排查,嫌疑人逐渐浮出水面。案发当天上午,蔡某香、蔡某伢父子驾驶一辆白色摩托车出现过现场附近。据查,蔡氏父子先后在荆州沙市、仙桃新江口及监利容城等地盗窃作案多起,父子“配合默契”,多次进宫。经过几天的缜密侦查,11月17日上午,红城派出所果断收网。所长、副所长带队,前往抓捕,蔡氏父子束手就擒。经搜查,在嫌疑人家中发现一个保险柜。打开保险柜,令在场民警十分震惊:现金及各种金银珠宝塞了满满一柜。受害人失窃的项链、钻戒,赫然在目。同时,民警们在另一个房间起获了正在充电的被盗苹果电脑。

目前,此案还在深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