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湖北江陵沙岗派出所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21-01-26 10:06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王帅 汪野)近日,湖北省江陵县公安局沙岗派出所充分发挥驻村辅警效能,成功抓获2名吸毒人员。

1月20日,沙岗镇某村驻村辅警在巡逻中发现2名男子鬼鬼祟祟,神情慌张,他感觉不对劲,立即向值班民警报告。民警正在落实重点吸毒人员核查工作,通过驻村辅警提供的线索,得知这2名男子是有吸毒史,且有复吸嫌疑。

民警对这2名男子进行传唤,两人以各种理由不到派出所接受尿液检测。1月21日晚,民警通过摸排走访,锁定了2人的藏身之处,经过3个小时的蹲守布控,民警在郝穴镇某小区内将李某国、段某生成功抓获,并在房间内搜出6颗“麻果”、2小袋冰毒及吸毒工具若干。

经检测,李某国、段某生尿液结果呈阳性。经询问,2人对在江陵县郝穴镇某小区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