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老人犯病昏睡车中 巡逻交警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2021-02-09 11:04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老人犯病,在车中昏睡不醒,过往车辆纷纷避让,现场险象环生。危急时刻,湖北省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及时救助,最终化解了这一险情。

2月7日上午9时20分,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民警日常巡逻至民主路人民医院门口时,发现一辆面包车长时间停在路边,由于道路狭窄,随时可能引发拥堵。执勤民警当即上前劝导车主快速驶离时,却发现驾驶座上是一名面色苍白,出于昏睡状态的老人。民警立即唤醒车主,并反复询问老人是否身体不适需要拨打120急救。老人婉言谢绝,称身体无大碍,目前不需要到医院救治。 考虑到室外温度非常低,路上过往车辆较多,民警立即叫来巡逻警车,将老人带回交警中队休息,并派人将面包车开至中队门口停放。到中队后,民警立马联系老人儿子,并向其说明现场情况。   “感谢交警的救助,否则我父亲真的危险了。”获悉父亲情况,老人儿子马上赶到中队,称父亲患病已久,行至人民医院路段感到不适,便想停车休息。民警与家属合力把老人扶上车后,又迅速投入到巡逻执勤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