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凝警心 提士气,这场拔河比赛好精彩!

发布时间:2021-02-22 15:30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升民辅警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湖北省松滋市公安局局直单位举行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局直20个单位组合成8支代表参赛队,每支参赛队伍由12名男民警和3名女民警组成。参赛代表队根据抽签排定比赛场次,进行淘汰赛,每场比赛以三局两胜制决出获胜队伍进入下一轮。

在裁判员的哨声中,拔河比赛拉开序幕,“加油、加油、加油”一时间,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场上参赛队员个个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场下啦啦队加油喝此起彼伏,在小组赛环节中,胜出的参赛队高呼,无缘前三的参赛队也会快乐自嘲“实力不允许”啊。队员们个个都激情高涨,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松滋公安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8轮精彩的比拼,最终刑侦大队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巡特警、机关纪委、督察、信访、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指挥中心、禁毒大队代表队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