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民警驱车追击15公里 半路截获盗窃嫌疑人

发布时间:2021-03-03 15:03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就在前面!快!”2月23日,湖北省监利市公安局周老嘴派出所民警驱车追击15公里,抓获一名乘车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当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余某窜至监利市周老嘴镇陈沱街某店铺内,见店内无人,便趁机盗走抽屉内的两千多元现金,得手后迅速跑到公路边搭上了一辆开往城区方向的客车企图逃跑。没想到,在屋内听到动静的老板赶出来刚好看到余某从自己店里冲出去上了车,再一检查发现钱不见,于是马上报警。

周老嘴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后,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立马开着警车沿着监新公路朝城区方向追赶,直到追至红城乡曾庙村公路段时才看见该客车,民警迅速将车截停,并在车上找符合特征的嫌疑人,一举将其抓获。经讯问,余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