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警企共话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3-27 10:29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通讯员 朱雯雯 韩凌玲)为深入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力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纵深开展,提升公安机关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3月25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召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邀请16家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今年来,荆州区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中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狠抓落实省委政法委"六条意见"和市委政法委"八项制度",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晓辉介绍了分局关于营创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做交流发言,对近年来全区公安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实际提出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荆州区公安分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服务意识、坚守法律底线,推进各项举措再强化、再升级,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