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全部追回!监利警方现场退赃15万元

发布时间:2021-05-20 15:05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严格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大力营造全民防诈反诈的浓厚氛围,展示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取得的重大战果,5月18日下午,监利市公安局程集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

此次退赃活动针对近期发生的两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两名被害人分别被骗5万元和10万元,被骗金额已被监利警方全数追回。

“退赃活动正式开始!”民警将追缴的15万元赃款当场返还给2名电信网络诈骗案被害人,前来领取的被害人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对公安机关的感激之情。

此次退赃大会,既彰显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战果,也进一步向广大市民朋友展示了监利公安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下一步,监利市公安局将继续围绕“打击、治理、防范”工作主线,进一步深化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举措,精心组织“断卡”行动,定点清除诈骗窝点、坚决铲除黑灰产业团伙、彻底摧毁非法网络服务平台,推进全链条打击,把电诈犯罪打散、打跑、打怕。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反诈防诈意识,积极检举揭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齐心协力推进平安监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