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交通知识送上门 便民利民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1-05-26 09:13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5月25日上午,公安县公安局斗湖堤交警中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民警走进湖北金安集团,为企业员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和办牌办证服务。

活动中,中队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示牌、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以案说法,现场讲解“三超一疲劳”、不带安全头盔、饮酒驾车和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危害,要求企业员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出行”的理念,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养成安全出行的习惯。同时,车管所民、辅警对现场符合办理条件的企业员工提供摩托车上牌和办证服务,简化办证资料、拍照、填表、购买保险、集中受理等流程,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

活动当天,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约100余份,办理驾驶证约40个,购买保险车辆约10辆,现场解答咨询约100余人,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