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女子迷路走失 荆州区马山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2021-11-05 15:11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近日,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马山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一名走失女子,助其平安回家,热情服务获群众点赞。

11月4日上午10许,荆州区马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集镇交通秩序整治时,突然接到热心群众求助,一名中年女子迷路找不到家。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找到了该女子。

通过与女子交谈,民警发现其无法准确说出个人身份有效信息,疑似有精神障碍。经过民警耐心的安抚和沟通,约半小时后,终于从女子口中得知其名叫洪某,是八岭山镇人。民警根据线索,很快与当地村委会取得了联系,并进一步核实了女子的身份。

在村干部的帮助下,民警联系上了洪某的家人。随后,民警将其护送至当地村委会,与家人汇合。“多亏了你们的帮助!谢谢!”临别时,对于民警的热心帮助,洪某的家人再三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