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菱角湖派出所在学校维持疫苗接种现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1-11-06 09:27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2021年11月3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菱角湖派出所民辅警、村辅警在菱角湖学校现场维持3-11岁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秩序。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在持续做好12岁以上人群接种工作的基础上。11月3日上午荆州市妇幼保健医院到菱角湖学校进行3-11岁幼儿园、小学、中学疫苗接种,未成年人接种需要一名家长的陪同,民警仔细查看了陪同家中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杜绝红码和黄码的出现,提醒学生和家长佩戴好口罩,发放知情同意书并耐心指导家长填写。

在接种现场,每名学生在一名家长的陪同下,按民警、医务人员和老师的指引下有序排队、依次接种、留观,学生接种后30分钟后无异常家长方能离开学校。此次接种共接种3-11岁幼儿园、小学、中学学生300余名。现场有条不紊,派出所助力学生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得到家长和学校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