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集中清查再发力!文旅公安筑牢社会面坚实防线

发布时间:2021-11-12 09:34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7•25”集中攻坚行动,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11月7日晚至9日晚,荆州纪南文旅区公安分局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清查行动,全方位滚动排查人员密集场所、集中整治行业安全隐患、高压严打突出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清查行动由局领导带队,严格责任分工,提前分析研判,明确行动方案,落实工作要求。主要针对旅店、洗浴、KTV等容易滋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的行业场所,督促整改风险隐患,及时发现和打击藏匿其中的违法犯罪分子;重点检查旅馆业是否落实治安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严查旅馆业实名制落实情况;对扰民、群众投诉的麻将馆逐店检查清理,出现违法行为一律处理。同时,分局派出所联合交警五大队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严厉打击酒醉毒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为期三天的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70人次、警车15台次,设卡盘查2处。清查出租屋、宾馆、网吧等行业场所30家次,清查麻将馆、农庄、在建工地等人员聚集场所20家次。共核查人员100余人,盘查车辆300余辆、人员400余人,抓获吸毒人员1名,查处酒驾8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