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李埠派出所“反诈”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11-23 10:08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防诈骗宣传力度,普及反诈知识,增强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有效提升反诈骗能力,维护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全力打造平安校园,11月22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李埠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李埠中学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活动,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

活动中,民警结合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揭露了各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作案方式,提醒全体师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保护好个人信息,不随意泄露网络账号、银行卡等,不要贪图小便宜,被虚假广告信息迷惑。一旦遭遇诈骗,应第一时间报警、保持理智、维持良好心态。

本次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全体师生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为有效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