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助力“两委”换届 拧紧维护“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1-11-23 10:10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自荆州区李埠镇各村“两委”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李埠派出所积极贯彻落实区局和区委区政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社会面管控工作,为确保选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李埠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各村换届选举安保维稳工作。

该所针对换届选举中可能出现各类破坏选举的行为,切实加强工作合力,防止工作中出现真空和断档现象,在情报信息互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打击违法犯罪、网络舆情引导等方面加强协作,确保选举秩序安全稳定。

在选举过程中,该所民辅警和驻村辅警全员上岗,合理分配警力,细化分工和责任,强化选举现场秩序维护,扎实做好选举安保工作。同时,各安保组借此契机向现场群众进行防诈骗安全宣传,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指导群众安装使用,提升群众识骗防骗能力。

该所在此次安保工作中,始终保持警容严整,文明执勤,为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得到了辖区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