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女士大意丢提包 民警追踪还失主

发布时间:2021-11-30 11:12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11月27日21时许,石首市市民李女士来到笔架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失。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

到达现场后,李女士称自己在乘车时不慎将黑色手提包遗失,包内有多张证件和少量现金。在几番找寻未果,心急如焚向民警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安抚李女士的心情,让其仔细回忆手提包遗失的细节,确定遗失的具体地点。

随后,民警带着李女士到派出所,调取监控。经多次调取监控,发现在李女士经过的好汉坡路段,有一名女士捡走了一个手提包。因夜间无法确定捡包女士的相貌。民辅警沿路查看相关视频,发现该女子进到了某医院内。民警立即赶往医院调取其内部监控,发现了这位女士的身影。民辅警逐层寻找她的身影,终于在住院部三楼发现了捡包人。

李女士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再三向派出所民辅警表达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