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小型货车自燃引恐慌 交警快速处理排险情

发布时间:2021-12-01 15:31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公安局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力求细中见精、以小见大,不断凝聚民心民力,积累平安和谐。近日,斗湖堤交警中队快速反应,处理一起小货车在行驶途中自燃事件,保护了现场人员人身、财产、道路交通安全。

11月24日,斗湖堤中队民警接110指令称,孱陵大道与金丽路十字路口处有一辆小型货车在行驶途中发生自燃,急需处理。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消防车前往灭火,并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轻型栏板货车已被明火包围,车辆上方浓烟滚滚。经查看,发现车上拖载着数辆电动车,有发生二次爆炸的可能,情况危急。民警当机立断用警车将两端路口封闭起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阻止车辆通行,并安排警力对附近车辆、围观群众进行疏通,降低二次事故发生可能性。消防车及时赶到进行灭火作业后,民警又联系路政和清障部门前来支援。

因处理及时,现场路面很快恢复了原本安全、畅通、有序状态,有效预防了二次事故发生,受到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