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为6名群众追回1.5万元 民警获得交口称赞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6  信息来源:平安江陵

“我被盗的1万多元钱被追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人民警察了,你们就是人民群众的守护神”!群众张先生在退赃大会上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11月17日上午,江陵县公安局秦市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将追回的1.5万余元钱款退还给6名受害群众。

在退赃大会上,民警向群众介绍了案件侦破情况及追赃挽损情况,向他们汇报了今年以来秦市派出所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并号召群众耐心接听“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电话,为家乡江陵点赞助力。随后,民警将追回的1.5万元钱款退还给受害群众。

拿到失而复得的钱款,群众们面带微笑,对公安民警秉公执法、攻坚克难、执法为民的工作作风交口称赞!

据悉,今年以来,秦市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破案挽损“两手抓”,截止目前,共办结行政案件30起,抓获各类违法人员38名;破获刑事案件15起,抓获犯罪人员20名。通过开展“雷火2022”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专项行动,强力整治治安乱点,打击震慑违法犯罪,使辖区行政、刑事警情分别下降35%、3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