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开发区—徐仕明:开发区分局十一月之星

发布时间:2019-12-23 16:56  信息来源:开发区分局

徐仕明,男,汉族,30岁,本科学历,2018年11月参警,现任滩桥派出所刑侦民警。自入职以来,徐仕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虚心求教、刻苦钻研,积极参与案件侦办工作,业务能力得到快速提高。

11月,徐仕明主动请缨参与一起要案办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年轻民警的责任与担当,得到领导与同事一致认可。经推荐评比,徐仕明为开发区分局2019年11月之星,给予全局通报表扬。

11月5日,滩桥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企业保险箱被盗案,一时之间议论纷纷。滩桥所第一时间抽调精干警力组建工作专班,徐仕明和专班民警一起,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多次往返案发现场查找有效线索,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寻找蛛丝马迹,联系相关警种部门给予支持配合。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很快锁定一跨省流窜作案团伙,并在案发72小时之内成功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追回部分赃款,及时消除社会恐慌,得到失窃企业和周边群众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