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警星|张运欣:心系民众,做求真务实的实践者

发布时间:2020-10-17 10:29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警星档案:

张运欣,男,汉族,中共党员,2008年1月从部队转业从事公安工作,现为荆州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太湖派出所副所长。从警以来,他恪尽职守,做求真务实的实践者,曾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他始终将人民安全放在第一位。由于疫情管控,辖区一糖尿病患者无法自行外出购买特殊药品,接到报警求助后,他驱车20多公里,到指定医院为老人代购药品并送至手中。

为彻底查明辖区人员底数,他下沉社区开展入户排查工作,一周的时间里,他几乎夜以继日地泡在社区,亲自入户747户、核查3219人,逐一登记建档。

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他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第一时间投入到防汛排涝中,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