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公安县妇联到公安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授牌

发布时间:2019-05-31 15:22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529上午,公安县妇联主席邓勇、副主席赵忠菊一行专程来到政务服务中心,为出入境大队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奖牌。

邓主席将金灿灿的奖牌送到窗口,对出入境大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出入境全体女同胞在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邓主席指出,出入境女子警队团结协作,忠诚履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全县老百姓和企业单位营造了便民高效的办证环境,为公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在窗口服务行业发挥了标杆带头作用,希望出入境深刻领悟“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精神内涵,将其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文明建设,展现巾帼风采,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出入境大队负责人邱莉君对县妇联多年来的关爱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承诺将以此荣誉为鞭策,在今后工作中坚守初心,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凝聚窗口“半边天”力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做精做细服务,为公安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