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巡警大队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15 11:17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近日,巡警大队被荆州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今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中,巡警大队党支部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回顾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凝心聚力,奋发向前,各项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一直以来,巡警大队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打造过硬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依托“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固定学习日,大力开展民警的思想意识教育,不断强化民警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荣誉,是上级党委对巡警大队基层党组织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全体民警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在荣誉面前,全体民警纷纷表示一定戒骄戒躁,并以此为动力,切实掌握过硬本领,发扬优良作风,奋力开创党建和队伍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