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松滋】松滋“国门名片”获政务服务文明窗口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04 09:14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荆州市网上公安局

1月3日下午,松滋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松滋市公安局窗口——出入境管理大队被松滋市委精神文明办和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联合授予“2019年度政务服务文明窗口”称号,民警韩梅和辅警周云洁被评为“窗口服务标兵”。

2019年,松滋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把简政便民,服务群众作为出入境管理部门的主旋律和主基调,按照“程序最简、时限最短、体验最优”的工作目标,积极推行“一窗通办”、“全国通办”等举措,实行“容缺受理”、“延长坐班”等工作制度,开通24小时自助签注和缴费手机支付等服务,扩大加急办证范围,设立“志愿者服务岗”、“流动导办岗”,不断在办证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细节上“做加法”,推动窗口服务效能与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双提升。

 今后,出入境管理大队将继续发扬“政务服务文明窗口”精神,加压奋进,争先创优,努力打造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的“国门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