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松滋市看守所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一级看守所”

发布时间:2020-05-18 15:18  信息来源:松滋市公安局

经严格审批申报材料和实地考评,公安部于4月28日印发《关于2018至2019年度公安监管场所等级评定情况的通报》,松滋市看守所被公安部评为“2019年度全国一级看守所”。

近年来,市局党委明确提出了争创全国“一级看守所”的工作目标,并将之纳入全局重要议事日程进行研究和谋划。副市长、公安局长苏朝晖,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军先后多次到看守所实地查看,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创建方案,解决人、财、物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省厅监管总队、荆州监管支队领导多次深入监所对基础建设、功能区的设置及规范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市看守所坚持以“建设一流队伍,带动一流工作”为目标,不断强化队伍管理,打牢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创新监管警务改革,规范执法行为,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和支持。“一级看守所”的顺利评定,是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的结果,也是该所全体民警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大大激发了看守所全体民警的士气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