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公安2名全国抗疫先进代表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0-09-11 18:02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9月10日,荆州市公安局举行简朴隆重仪式,欢迎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2名民警代表载誉归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庭松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创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据了解,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区分局胜利街派出所“疫区冲锋队”被评选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副大队长代文刚被评选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从警这么多年,第一次踏进人民大会堂,作为荆州公安的代表,我感到无上光荣。”胜利街派出所“疫区冲锋队”队长代睿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称号,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代文刚向与会人员分享表彰大会盛况时说,要把此次荣誉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忠诚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和谐美好的交通环境。

   “你们代表荆州公安赢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誉,既是单位和个人的光荣和骄傲,更是荆州公安和全体民警辅警的光荣和骄傲。”黄庭松代表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和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对受到表彰的抗疫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忠诚使命、担当作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努力为荆州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