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刑侦大队为李宏举行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0 09:41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11月3日下午,刑侦大队全体民警为到龄退休的李宏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光荣退休仪式。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再忠出席仪式。仪式由大队长余新智主持。

仪式会上,李宏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40余年来的从警历程、峥嵘岁月、心路历程和工作体会,同时表达了对组织和公安事业的不舍之情,以及对单位、同事们的期望和祝福。

陈再忠代表分局党委对退休民警李宏从警以来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无私奉献的人格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今后如何做好公安工作,学习退休老干部忠诚党和公安事业,他强调:一要不忘初心,牢记学习和传承,坚定履行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二要常怀感恩,带着感情和责任,全力做好新时期各项公安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供服务保障,将暖警爱警举措切实落实到公安队伍建设中。三要卯足干劲,紧扣考核重点和目标,高效完成年初既定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年终攻击战。

最后,余新智为退休民警佩戴红花,并颁发了纪念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