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水上所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6:18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7月23日,水上所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所长张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民警进行签到,并积极缴纳了本月党费,党支部书记张波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新修订党章的部分章节,学习《准则》、《条例》。教导员赫连佩蓉组织大家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大家学习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会议精神,分别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并开展了大讨论。

讨论结束后,所长张波强调:全体党员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要学深悟透明方向。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和实质,牢牢把握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坚持底线思维,通过党支部学习,专题讨论等方式确保全警学习全覆盖。二要树立担当意识文明执法。全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重要指示的贯彻落实,切实把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的要求落实到每一起案件办理中,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三要严管厚爱当铁军。要坚持政治建警,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