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洪湖市洪湖沙口派出所进行秋季校园开学安保及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01 17:19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831日,沙口派出所开展秋季校园安全检查活动及开学校园安保。


9月开学季,为贯彻执行市公安局校园安全文件精神,确保开学校园安全,沙口派出所由教导员朱文静带队,组织民警、辅警对沙口镇中小校园进行安全检查并对各学校开学前报名期校内安全情况进行巡查。检查过程中,民警着重对校园门卫出入登记台帐、值班巡逻登记台帐、视频监控设备,人防、物防、技防三防措施落实,保安员及防护器械配备、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进行检查。与此同时,民警与学校负责人及分管安全的领导进行座谈,了解春季开学前的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校车管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课的开设等情况。

沙口派出所民警要求各校园务必严格落实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实施意见,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