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洪湖市峰口派出所到白庙中心小学参加法制知识讲座暨火灾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09:55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9月27日,峰口派出所到白庙中心小学参加法制知识讲座暨火灾逃生演练活动。 

927日,为增强校园安全和法制建设工作,提高未成年人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并针对秋季火灾发生高峰期。峰口派出所民警杨光组织警力,到白庙中心小学参加法制知识讲座和火灾逃生以及灭火演练。讲解了如何预防违法犯罪对自己的侵害,如果遇到侵害了学会用法律手段进行自我保护等方面的知识,教导学生遵守交通规则、遵纪守法。在面对大火时,必须做到三要三救三不原则,才能化险为夷,绝处逢生,校园内遇到突发火情,不要慌张,要听从老师安排,有秩序通过逃生通道撤离。在白庙中心小学讲座内容丰富,授课人讲话引人入胜,博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