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石首市领导到雷锋馆看望“荆州楷模”

发布时间:2020-01-19 09:55  信息来源:人民法治网

1月18日,湖北省石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石首市政协副主席王梅秀一行,来到石首市公安雷锋文化馆,看望慰问了“荆州楷模”卢贻斌。

  在石首市公安雷锋文化馆,陈良、王梅秀一行认真听取了介绍,参观了馆内十二个主题部分藏品。当得知雷锋文化馆作为全国公安系统首家,荆州市唯一的雷锋馆,已从以前单一警营文化教育平台面向社会全面开放,被荆州市委宣传部授予“荆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9年石首市共有四人荣获“荆州楷模”称号,其中就有雷锋文化馆卢贻斌,学雷锋志愿者肖克勤、刘克香三人名列其中,雷锋文化馆所在的绣林派出所也将建设成为“枫桥式公安雷锋派出所”时,陈良、王梅秀高度赞扬,连称“新时代就是要传承雷锋精神,雷锋馆今后大有可为,还会多次组织来参观,共同学习雷锋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