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市公安局举办政工干部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6 10:42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5日,荆州市公安局组织公安政工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革命老区洪湖市瞿家湾进行政治轮训。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共100人参加轮训。

在洪湖烈士陵园,全体学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刻缅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仰。

随后,学员参观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旧址革命老区洪湖市瞿家湾老街,在革命旧址上集体合唱革命歌曲,在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活动中,全体学员一边参观学习,一边积极交流思想心得和学习感想。民警们深受教育和感染,坚持以红色精神增添干事热情,认真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忠诚履职尽责。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实战化教育训练工作高质量发展规划部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