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天网恢恢!男子杀人潜逃20年,终被荆州警方抓获

发布时间:2020-06-22 14:45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6月21日下午5时许,涉嫌故意杀人罪、潜逃20年的逃犯肖某雄被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民警押解回荆。

2000年12月31日,荆州区屈原路某酒吧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肖某雄邀约肖某华、王某锋、秦某洋等人使用散弹猎枪将受害人唐某舰杀害。案发后,涉案嫌疑人陆续被缉拿归案,主犯肖某雄一直潜逃在外。

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大力开展逃犯追捕工作。2020年6月,荆州区警方获取重要信息,刑侦大队和合成作战室立即组建专班展开调查,最终锁定肖某雄在广东省清远市的藏匿地点。

6月20日,专班民警驱车赶往广东省清远市,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下,于当晚7时许将在逃人员肖某雄抓获。对20年前持枪杀害唐某舰的犯罪事实,肖某雄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