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警星|王俊:二十三年如一日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0-06-26 16:27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警星档案:

王俊,1977年9月26日生,汉族,1997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副中队长。从警以来,王俊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获得优秀表彰。

 

从警以来,王俊一直从事交通管理工作,在市局交管局直属二大队一干就是23年,始终坚持站岗一分钟、规范六十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了新时代公安交通民警的良好形象。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前夕,全市开展突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王俊在抓捕一名弃车逃跑的醉驾嫌疑人时右脚扭伤导致骨裂,医生使用石膏固定,要求休息三周。王俊考虑到国庆期间单位警力不足,仅仅三天后,他就褪去石膏,换成简易固定器,拄着拐杖上岗了。

王俊常年站岗执勤,导致患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5年内做过两次手术,他没有因为身体原因跟组织提过任何条件,只要能坚持,他仍然和同志们一起战斗在工作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