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公安精心护学 师生赠向日葵致谢

发布时间:2022-06-22 19:34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

6月21日,荆州实验小学城东校区学生代表们,将亲手采摘的向日葵送到荆州市公安局,感谢警察叔叔、阿姨们不论春夏秋冬、寒来暑往,用坚守的身影为校园筑起一道道平安防线。

在荆州实验小学城东校区的种植园里,一棵棵向日葵神气十足地向阳而开,学生和家长们在园中仔细挑选,采摘最吸引人的那一棵向日葵。该校老师说,将收获的果实变成礼物送给身边的人,也是该校种植课的延伸,教孩子在成长中学会感恩,感恩警察叔叔们的守护。

今年以来,荆州市公安局以构筑“平安校园”为目标,积极推动“公安、教育、家庭”三方参与的常态化“警校家”护学岗,结合“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科学划分机动应急网格,在城区设置100余个执勤点,坚持高峰护学、低峰巡逻,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筑牢师生出行“平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