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贾立慰问高温一线公安民辅警和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2022-08-04 10:57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荆州连日来高温酷暑,8月2日,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贾立分别走访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辅警、武警官兵,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他们表示敬意。

16时许,骄阳似火,贾立首先来到吾悦广场,看望慰问驻守的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和交管局民警。此处是荆州中心城区主要的商圈,也是荆州市公安局“联勤快反”机制重要驻警点之一,这里常年保持有充足警力以应对突发案(事)件和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贾立向大家表示慰问,要求严格落实“联勤快反”工作机制,不断巩固“1、3、5”快反机制成果,同时嘱咐大家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作为入荆的第一扇“窗户”,在荆州火车站入站口,多名民警正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站前秩序维护。贾立来到火车站警务站,详细了解勤务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及安全防护、防暑降温措施到位情况,并为警务站民警和武警官兵送上消暑物资,他强调,要坚持规范执法、热情服务,优化联勤快反机制,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放心指数”。

随后,贾立来到江津路与太岳路交叉路口执勤点。该执勤点位于荆州城区最繁忙的交通路口之一,交管局二大队的民辅警驻守于此。连日来的高温天气没有让执勤民辅警有丝毫懈怠,他们严格按照交管局统一部署,针对摩托车、电动车违法等突出交通乱象开展“百日行动”重点整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天气这么热,大家辛苦了!”贾立走上前为执勤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对广大交警冒酷暑、战高温,确保道路交通平安畅通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合理安排勤务,科学调整警力,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